欢迎访问 瑞安市塘下镇鲍二小学!咨询电话:0577-88880000
网站首页       |       学校概况       |       校园动态       |       教学科研       |       教师风采       |       德育在线       |       党建之窗       |       常用应用
校园动态
校园新闻
通知公告
媒体报道
一周工作
联系我们

瑞安市塘下镇鲍二小学
地址: 瑞安市塘下镇
QQ群:96379908
校长: 0577--88880000
传达室: 0577--88880000

  校园新闻
首页
>>校园动态>>校园新闻

以爱之名 ,携手同行——塘下镇鲍二小学召开期中家长会
来源:    发表日期: 2022-11-11 11:56:30

本着“爱”的信念,瑞安市鲍二小学召开“以爱之名,携手同行”的期中家长会。

疫情防控之下的家长会活动,家长们有序地测温、消毒、佩戴口罩进校,根据指引找到各自的班级并进行签到活动。一切井然有序,为携手营造和谐家校关系奠定良好的基础。

在家长会上,先由林颖芝校长介绍学校基本概况、办学思想、育人目标以及学校日常培养一名鲍二小学的学子的举措,其中更是对分流的235位学生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及对“新”学生的期望。之后强调学校一直非常重视与家庭的沟通,与家长携手促进,每一位鲍二学子的成长

接着由各班班主任主持各班家长会,各科任教师在班级分别向各位家长分享学生在该学科的学习情况,并提出学习等各方面的教学建议,家长们认真聆听,积极与教师交流讨论。会后,许多家长都表示将为了孩子的进步与发展,对孩子的教育将更注重理性和方法,加强与教师和学校的沟通,密切配合学校的教育举措,共同促进孩子的成长。

这是一场“以爱之名”的旅程,本次家长会有效地促进了家校交流与合作,为进一步构建家校交流平台起到桥梁作用,共同为孩子的明天创造良好的家校一体化的教育环境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(来源:瑞安市塘下镇鲍二小学,撰稿:林玲亮,审稿:林颖芝)








 
电话: 园长: 0577--88880000 传达室: 0577--88880000 亲子园: 0577--88880000 地址:瑞安市塘下镇
Copyright © 瑞安市塘下镇鲍二小学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:浙ICP备16026084号-6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